.
详细内容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2015年学术大会暨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征文通知

 二维码 36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2015年学术大会暨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征文通知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将于201512月初(会期2天,具体日期待定)在北京举行"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2015年学术大会暨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第一天举行"2015年学术大会",进行学术交流;第二天举行"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完成我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今年是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成立35周年,学会愿以此为契机,通过这次学术大会和会员代表大会,推动我国生物医学工程事业的进步。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2015年学术大会"将展现我国生物医学工程领域近三年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的新成果和新进展。会议将邀请著名学者做大会邀请报告;以专业委员会或相关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分会场,邀请相关学科知名专家做分会场专题报告;同时,也以壁报形式,进行学术交流。大会将设青年优秀论文竞赛,鼓励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在校研究生或年轻学者(198011日后出生,35周岁以下者参加,报告交流最新科研成果。

1学术大会征文范围:生物医学图像与信号处理、 神经工程、 数字医疗与远程医疗、 生物材料与组织工程、生物力学、人工器官、生物医学仪器、康复医学与工程、临床工程、心脏起搏与心电生理、医学物理、癌症研究和治疗中的新技术等领域,近三年尚未正式发表的新成果。大会将设10个分会场:1)健康工程与中医药工程;2)医学图像信息与控制;3)生物医学传感技术与测量;4)体外循环; 5)生物材料、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6)医学神经工程;7)军事医学工程与装备研究;8)体外反博;9)青年优秀论文竞赛;10)生物医学工程其他领域

2学术大会交流形式:大会特邀报告(30分钟)、分会场专题报告(20分钟)、青年优秀论文竞赛报告(10分钟)和壁报。学术大会组织委员会将直接邀请大会特邀报告者,并通过审阅论文摘要或全文稿,决定邀请分会场专题、青年优秀论文竞赛报告和壁报交流者。组委会的学术交流邀请通知(即学术大会第二轮通知)将发给论文的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3征文形式征稿论文分为两种形式:

1)摘要:500~800字为宜(按模版要求撰写(详见附件1),少于500字者将无法入选大会交流);撰写要求:以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的结构书写,特别强调较为详细的方法和结果描述, 不用图表作者在投稿时必须在稿件页面的右上角,注明分会场的名称;

2)全文:仅限青年论文竞赛参加者提交(A43~5页,论文撰写及排版要求详见附件2)。大会设"青年优秀论文奖"若干名,获奖论文可进一步由专家推荐至我会《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报》刊出。

所有征稿论文均通过邮箱bme_conference@csbme.org投稿。

4、重要时间节点:征文投稿截止日期:2015年9月30日

5大会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翁晓红(学术)、康亚文(会务)

话:010-65136537(翁晓红),010-69156448康亚文

大会邮箱:bme_conference@csbme.org

学会网站:www.csbme.org



 附件1. 摘要模板 (2015 CSBME Conf)

 附件2. 论文全文模板 (2015 CSBME Conf)




文章分类: 公告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