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内容

2016.4月份学术讲座通知

 二维码 71
作者: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秘书处


中国体外反搏学院--临床操作提高班

近期学术讲座通知

尊敬的各位学会会员:

 为了能更好的宣传体外反搏知识、指导操作、解答疑问,体外反搏分会近期将举办多期“临床操作提高班”,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共同学习。

届时我们将邀请体外反搏领域知名教授、多年操作经验的技师到会,采取现场讲解、实机操作、疑难问答等多种形式,全面、系统地介绍体外反搏原理、机制、适应症、禁忌症。尤其针对临床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存在的认识误区、难以把握的细节等进行一一解答和指导。

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中国体外反搏学院--第2期临床操作提高班(广州站)

时间:2016年4月9日  13:00---18:00

地点:广州市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联系人:网上报名地址http://www.ecp-china.org/h-col-155.html

二、中国体外反搏学院--第3期临床操作提高班(郑州站)

时间:2016年4月16日  13:00---18:00

地点:郑州市嵩山饭店

联系人:孙漾丽:13592506823

此外,本年度我们还将择机在深圳、青岛、武汉、长沙、重庆等地举办多期提高班。如果在临床中你也有类似的疑问,欢迎就近参加!

 详细日程我们将提前通过分会网站http://www.ecp-china.org/
  分会微信公众号:ecp_china 与学会微信群发布,敬请关注。

上述培训讲座不收取费用,并颁发培训证书。

这是一次难得的体外反搏人交流的机会,更是一次提高自己的学习契机,我们期待大家一次又一次的相聚,春风十里,不如有你!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

                      2016年3月10日


文章分类: 公告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