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内容

第六届中国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学术年会

 二维码 30
作者:李玉英/文 索飞/图来源:安阳地区医院


第六届中国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学术年会

第一届中国基层心脏康复大会

海峡两岸心脏康复论坛2016

 3月26日上午,由安阳地区医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学术年会、第一届中国基层心脏康复大会、海峡两岸心脏康复论坛2016”盛大开幕,濮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沈运田同志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


 本届大会由中国康复医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心脏康复专家委员会及海峡两岸医药卫生协会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主办。会议汇聚了心脏预防、治疗及康复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及全国各医院的医护人员。大会设置一个主会场,分设心脏康复论坛、心脏急重症论坛、协和疑难病例讨论、双心及护理论坛4个分会场;同时设心肺评估实训及巴林特小组实践演练2个培训工坊,共50多场学术报告。


海峡两岸心脏康复及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励建安、胡大一、杨跃进、王乐民、陈思远等将为大会带来一场饕餮的学术盛宴。会议内容既有该学术领域年度最前沿的学术资讯传递、高端讲座、巅峰对话,又有来自于全国各个基地的心脏康复工作开展经验分享与交流。本次会议同时也为全国准备开展心脏康复工作的医院搭建一个培训、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我国基层心脏康复工作的推广和普及作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我市心脏康复专业建设与发展在全国心血管学术界的优势地位。

                       (李玉英/文 索飞/图)

1.png

2.JPG


文章分类: 学术动态
第六届中国心血管疾病预防与康复学术年会、第一届中国基层心脏康复大会、海峡两岸心脏康复论坛2016
大会现场-励建安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心内科 李非博士-体外反搏进展
大会现场-励建安1
大会现场3
大会现场2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1
823225501048187582
456017293257888118
624756445406209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