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内容

体外反搏技术在“首届岭南中西医结合心脏康复论坛”上深受热捧

 二维码 49
来源:学会秘书处

521日,“第六届全国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中青年论坛暨首届岭南中西医结合心脏康复论坛”在广州华钜君悦酒店盛大召开,吴宗贵、吴伟康、冼绍祥等国内著名教授出席。

南方的倾盆大雨并未影响大家学习的热情,当天来自北京、上海、新疆、河南等全国各地的三百多名专家顶着大雨赶赴会场,与大家共同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国际体外反搏学会副主席、深圳市福田医院院长伍贵富教授在大会上做了《结合体外反搏的心血管整体康复治疗新模式》的主题演讲,获得极大关注,会场上互动频繁、提问交流,一致认为体外反搏技术在心血管预防与康复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本次大会上,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血管病预防专业委员会、康复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吴伟教授、李荣教授分别担任首届主任委员。岭南心脏康复领域再添新军!

心脏康复专场座无虚席


深圳市福田医院院长伍贵富教授《整合体外反搏的心血管康复策略》


安阳地区医院刘慧院长《基层医院心脏康复工作中的经验分享》


广东省人民医院郭兰教授《心肺功能检测在心脏康复中的作用》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梁崎教授《心血管康复运动治疗》





文章分类: 学术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