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内容

河南省省直第一医院心脏康复体外反搏治疗中心简介

 二维码 163

 河南省省直第一医院心脏康复体外反搏治疗中心是省级心血管康复体外反搏治疗中心,中心遵循“预防为先,综合治疗,康复突出”的宗旨,依托我院实力强大的心血管内科,以无创、绿色、现代化的体外反搏治疗技术为特色,以便民、惠民、经济、方便为特点,集健康教育、药物治疗、介入治疗、心血管康复等手段为一体,为心血管病患者提供预防、诊断、治疗等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体外反搏装置是一种用电脑全面控制的机械装置系统。由橡胶气囊、气泵和心电、血氧监护系统组成。操作时把电极片贴在患者前胸以获取患者的心电信号,再把气囊套在患者的下肢和臀部。电脑控制系统会自动跟踪患者的每一次心脏搏动电信号,并由此触发气泵向气囊内送气加压,气囊就会不断的从远心端向近心端挤压下肢动脉,使血液迅速返回到靠近心脏的主动脉。从而显著增加的冠状动脉内的血流量,促进心脏冠脉侧支循环的开放,有效改善心肌缺血,缓解心绞痛的症状,治疗冠心病。

  中心拥有四台国内最先进的负压排气式体外反搏设备,省内一流的医疗团队,为如下冠心病患者带来了福音:冠脉病变无需支架、搭桥者;虽需要支架、搭桥却因各种原因未接受者;严重冠脉病变无法支架、搭桥者;支架、搭桥术后心绞痛依然发作者;支架搭桥术后康复等等;体外反搏将成为这些患者的良好选择。

 健康的生活方式、规范的药物应用、规律的体外反搏、合理的支架搭桥有机结合,必将为冠心病的治疗康复开辟新天地!

  我院的心脏康复体外反搏中心环境整洁、布局温馨、设施先进,医务人员训练有素、热情周到、科学严谨,对病人高度负责、一丝不苟。我中心开诊后将一如既往,精益求精,积极为众多患者朋友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为广大群众的心脏健康保驾护航。


文章分类: 体外反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