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内容

中国体外反搏添新军,中西医结合学组成立!

 二维码 28
作者:方典秋、伍富军(图文)来源:体外反搏学会

  为更好地推广体外反搏技术,让更多的患者通过体外反搏治疗获益,2016年底,在体外反搏分会领导的支持鼓励下,66位志同道合的中西医专家达成共识,商定成立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中西医结合学组。团结一致做康复、同心同德推反搏。

  经过近半年的筹备,在各方努力下,体外反搏分会常委一致同意并报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批准。2017年5月12日在广州召开的第二届岭南中西医结合心血管病康复与预防论坛上,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中西医结合学组正式成立。

在最后一次的预备会上,作为学组总召集人、广州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李荣教授向学组成员做了成立学组的筹备报告,并就学组成立后工作的内容、方向、思路等予以明确,希望所有的成员能积极推动、共同努力,让体外反搏这项具有中国特色、利国利民的技术走到老百姓的身边,服务更多的人群,为中国的心血管康复事业做出贡献!


附:学组正副组长名单

组长:李荣(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副组长:白雪(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

杜廷海(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赵英强(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陈潮(中山大学第八附属医院)、

陈铁龙(杭州市中医院)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秘书处


文章分类: 学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