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内容

第31届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心脏康复论坛邀您参与!

 二维码 13

微信图片_20201021150649.jpg


尊敬的各位专家、各位同道:

展信佳。


30年春风化雨,30年春华秋实。在第31届长城国际心脏病学大会期间,长城国际心脏康复论坛经过一年的积累和酝酿,再次与大家见面。今年的论坛与往年不同,所有心康专家和同道将在线上与您近距离交流。

我国心脏康复发展始于上世纪90年代,2012年胡大一教授任中国康复医学会心血管病预防与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以来,心脏康复才真正进入心血管领域并成为心血管病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已是第8个年头。看似寻常最崎岖,成如容易却艰辛。


我们欣喜的看到心脏康复在我国心血管领域生根发芽,心脏康复不再停留在宣传理念和基础知识传播阶段,心脏康复的证据和指南循证不断增多。今年的心脏康复论坛我们前期做了大量准备,详细梳理了近2年国际上心脏康复领域相关指南、进展和争议,我们希望提供给中国心脏康复同道的是高水平、全方位、立体化、全景式心脏康复发展思路。


本届论坛齐聚我国心脏康复领域有丰富临床实践经验的知名专家和心血管相关专业人员与会,针对心脏康复相关指南、证据、争议和挑战进行主题演讲及巅峰对话。本次论坛共设置了十大版块内容涵盖心脏康复所有领域及其交叉学科,包括:心脏康复共识与挑战、心脏康复指南与循证、心脏康复运动治疗与远程干预、心脏康复营养代谢与心理,心脏康复精准评估与干预;


同时国际心血管病预防与康复联盟与中国心脏联盟联合开展的“心脏康复专业能力认证培训课程”启动会将在论坛上正式发布,发布会将邀请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心脏康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在线上与大家互动,带给您最新的全球心脏康复发展信息。


诚挚邀请大家关注长城国际心脏康复论坛,期待与大家在云端心脏康复论坛相见,共话心脏康复发展。今年的心脏康复论坛兼具高大尚和接地气。您想了解心脏康复最新指南、进展、争议和挑战吗,欢迎来到2020长城国际心脏康复论坛!


心脏康复论坛时间:2020年10月22日,23日,25日上午,与您不见不散!



文章分类: 学会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