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内容

祝贺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第三届换届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二维码 574
作者:秘书处来源:体外反搏分会网址:http://www.ecp-china.org/h-nd-334.html?fromColId=2#_np=2_670


2023年4月28日,“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第三届换届会议”、“体外反搏分会第三届第一次常委会(扩大)”、“体外反搏分会第三届第一次学术研讨会(含多中心临床研究启动会)”在山东济南珍珠泉宾馆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全国各地的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委员候选人等七十余人不远万里,来到会议现场,满怀热忱地参加了体外反搏学会换届、常委会扩大会议、学术研讨会等活动。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换届会议”由第二届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主任委员伍贵富教授主持。并按照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具体要求经过严谨细致的审核,选举出了第三届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委和委员。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董吁钢教授当选第三届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主任委员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心脏康复中心主任张辉教授当选候任主任委员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的沈琳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


中山大学附属八院张新霞教授选副主任委员

中南大学湘雅二院许丹焰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赵威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

上海十院刘伟静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


中山大学冷秀玉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


梁崎、周滔、唐亮、陈志君、杨展、刘新灿、刘慧、孙艳玲、仲琳、刘虹、黄葵、李东升、董波、杨军、信栓力、郑元琦、赵明明、宫丽鸿、袁海峰、李永新、秦晋梅21位专家当选常务委员;虞乐华、王艳丽、李非、李韧、金静、邬文敏、丁胜华、张莉、邵丽莉、任川、阴大伟、万民英、许群锋、赵玉红、王伟玲、陆峰、张风雷、刘树琴、徐忠、魏莹、王绍举、董静、张利娟、赵森 、袁宇、王东伟、王雁、葛久欣、张杰、鲁玉明、黄欣、王显利、李儒雅、李秀丽、赵艳梅、刁力为、彭志坚、严凤娇、黄兆琦、周文娟、黄小婷、柳立红、魏则文43位专家当选委员。



换届选举完成后即进行了第三届第一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由候任主任委员张辉教授主持,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冷秀玉教授对第二届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的工作做了回顾及总结;第三届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主任委员董吁钢教授对新一届的学会工作做了规划、展望;常委、委员代表们进行了积极发言。在学术交流交流环节,伍贵富教授、张辉教授、唐亮教授、许丹焰教授、刘伟静教授分别就《体外反搏技术现状与未来发展》、《体外反搏:中国技术健康中国》、《儿童体外反搏》、《EECP基础与临床》、《体外反搏疗效评估与 CNAP 应用》为主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最后,在多中心临床研究(ECP - CORE TRIAL )研究启动会议上,伍贵富教授对《增强型体外反搏对慢性冠脉综合征患者冠脉血流储备的影响:前瞻性、多中心、随机对照临床研究》的设计思路、可行性、安全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此次会议是一次全国体外反搏骨干专家的聚会,是体外反搏发展史上承上启下的会议,为广大热爱体外反搏技术的专家、同仁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的机会,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

202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