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详细内容

体外反搏分会成立大会【邀请函】

 二维码 22
体外反搏分会成立大会【邀请函】

 初夏四月,羊城花团锦簇,第17届南方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召开之际,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2015年4月10-11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年会。本次会议将作为第17届南方国际心血管病学术会议的重要组成部分,请您在南方会主页登录注册(www.sc-icc.com),注册过程如需帮助请致函sc-icc@163.com或致电020-83827812转10295.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Chinese Society of Biomedical Engineering, CBE)成立于1980年11月,为国家一级学会至今已35年历史,为我国医疗器械领域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CBE下辖20余个专业分会,4份会刊(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报、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报英文版、中国心脏起搏与电生理杂志及中国血液流变学杂志)。体外反搏作为一种重要的临床医学工程技术,在中国已有近40年的发展历程。近10年来体外反搏借助心血管康复的发展平台,在慢性心脑血管病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将成为一个团结广大体外反搏工作者,提高体外反搏水平,促进体外反搏学科队伍建设的重要社会力量。

 目前各发起单位和个人均为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的成立进行了大量的筹备工作,建立起具有一定规模的学术交流平台,已经为独立开展学术交流、科普及学会委托的相关职能提供了可能。根据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分支机构管理暂行条例,目前体外反搏分会的筹备工作基本完成,已具备所规定的各项条件,拟于4月10-11日举行成立大会。会议期间(11日上午)将邀请知名专家对体外反搏及心脏康复专题国内外的发展趋势和前沿问题进行精彩报告。

 按照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专业委员管理条例,专业委员会成员必须是总会会员。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每届会费标准为:高级个人会员(高级职称)420元,普通个人会员180元,学生个人会员90元。单位会员3万元。

一场心血管病专业的学术盛宴,全国体外反搏专业的精英荟萃!我们期待着您的积极参与!

秘书处地址:广州市中山二路74号中山大学北校区何母楼16楼辅助循环重点实验室1609室, 510080

联系人:杨达雅

电话:13570567490, 邮箱: y2kchocolate@163.com, twfbxh@126.com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体外反搏分会(筹委会)


文章分类: 出版物